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一机构公布渡轮沉没事故原因
2019-03-23 06:26: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3月22日电(记者 张淼)伊拉克议会下属的人权委员会22日说,渡轮老化、超载等是日前发生的渡轮沉没事故的主要原因。伊拉克官方最新数字显示,渡轮沉没事故遇难者人数升至96人。

  根据议会下属的人权委员会成员阿里·巴亚提当天发表的声明,造成渡轮沉没的原因主要是渡轮老化和超载。发生事故的渡轮规定载客量为75人,但事发时约搭载200名乘客。此外,发生事故的渡口建于1979年,设施陈旧,事发时渡口只有一艘救生船。

  伊拉克卫生部发言人赛义夫·巴德尔22日发表声明说,截至目前渡轮沉没事故遇难者人数上升至96人,其中多数为妇女和儿童。有60人成功获救。

  21日,伊拉克北部摩苏尔市的底格里斯河河段发生一起渡轮沉没事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舞剧《昭君出塞》在纽约上演
舞剧《昭君出塞》在纽约上演
“桃花故里”赏桃花
“桃花故里”赏桃花
“巴基斯坦日”阅兵彩排
“巴基斯坦日”阅兵彩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7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