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兰卡威国际海事与航空展吸引各大厂商
2019-03-26 21:34: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来西亚兰卡威3月26日电(记者林昊 乔纳森)第15届兰卡威国际海事与航空展26日在马来西亚旅游胜地兰卡威开幕,吸引各大防务厂商前来参展。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本次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90家企业参展。展览展出近百架飞行器和各式舰船,为国际知名防务企业寻找合作伙伴提供了重要机遇。

  此次海空展将持续至30日。展览期间,兰卡威机场停机坪和机场上空将举行静态和动态展示,室内展览馆举行图文和模型展览,兰卡威岛港口举行海事展览和阅舰式。此外,还将举行飞行表演和飞行展示等。

  数家中国企业参加本次海空展,马哈蒂尔当日参观了中国企业展区。

  兰卡威国际海空展是东南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武器装备展之一,首届举办于1991年,此后每两年举办一届,每年都能吸引诸如波音、空中客车、萨博等知名防务公司参加。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花开映坦途
花开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28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