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黑龙江省对蒙古国投资企业座谈会在乌兰巴托举行
2019-03-26 22:33: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兰巴托3月26日电(记者阿斯钢 苏力雅)中国黑龙江省对蒙古国投资企业座谈会26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行。

  黑龙江省副省长程志明在座谈会上说,黑龙江省与蒙古国之间的贸易额去年达到1.48亿美元,近3年来平均每年递增40%。他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与蒙古国“发展之路”战略的有效对接,黑龙江省与蒙古国的经贸关系和人员往来将日益紧密,合作商机将会更多,合作前景将更加广阔。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宋学军表示,来自黑龙江省的企业在蒙古国信誉良好,已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他希望黑龙江省企业继续在蒙古国做出自己的特色,为两国友好关系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座谈会由蒙古国中华黑龙江商会主办。来自中国黑龙江省的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大庆塔木察格公司等十几家中国公司的代表,蒙古国政府官员、企业界人士等共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花开映坦途
花开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86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