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王岐山会见蒙古国外长朝格特巴特尔
2019-04-01 17:51:20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记者吴嘉林)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日在中南海会见蒙古国外长朝格特巴特尔。

(时政)王岐山会见蒙古国外长朝格特巴特尔

  4月1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蒙古国外长朝格特巴特尔。 新华社记者姚大伟 摄

  王岐山表示,蒙古国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70年来,友好合作始终是两国关系主流。2014年习近平主席对蒙古国进行历史性访问,开创了两国关系发展新局面。近年来双方互利合作成果丰硕,惠及两国人民。中方愿与蒙方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保持高层交往势头,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文化交流和民间交往,使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朝格特巴特尔表示,蒙中关系真诚友好,堪称典范。中国快速发展及“一带一路”倡议给蒙古国带来重要机遇。蒙方认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愿同中方以建交70周年为契机,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31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