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军F-35战机首度加入菲美年度联合军演
2019-04-01 23:42: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尼拉4月1日电(记者袁梦晨 郑昕)菲律宾与美国2019年度“肩并肩”联合军事演习1日在菲律宾武装部队总部阿吉纳尔多军营展开,美军首次派出搭载F-35战机的舰艇参加演习。

  据菲军方介绍,今年美军将派出3500名参演人员,菲军派出约4000名参演人员,澳大利亚军方将派50人参加演习,多个国家将派出观察员。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此次演习美军将派出“黄蜂”号两栖攻击舰,该舰搭载美军F-35战机,这也是首次有该型战机参与菲美“肩并肩”联合军演。目前该舰已抵达菲律宾北部的苏比克港。

  菲军方说,军演将持续两周,在菲律宾吕宋岛和巴拉望岛等地举行,演习聚焦国土防御和反恐,其间将组织两栖登陆和实弹射击等课目训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相关新闻
  • 美国正式归还菲律宾三口大钟
    美国军方11日正式向菲律宾归还1901年美军侵占菲律宾时作为“战利品”从巴朗伊加镇掠夺的三口大钟。
    2018-12-11 20:25:51
  • 菲美举行“肩并肩”联合军演 菲民众集会抗议
    菲律宾军方和美国驻菲大使馆7日说,从当天起举行为期12天的年度“肩并肩”联合军演。大批菲律宾民众当天举行集会对此表示抗议。
    2018-05-07 22:40:50
  • 菲律宾就其扫毒行动驳斥美国人权报告
    针对美国国务院20日发布的《2017年国别人权报告》中对菲律宾扫毒行动的批评,菲外长卡耶塔诺21日驳斥说,菲总统杜特尔特自执政以来发起的一系列打击毒品和犯罪行动,其目的正是保护菲律宾人民的人权。
    2018-04-21 23:10: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湖南湘西:赶“桃花会”享春光
湖南湘西:赶“桃花会”享春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1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