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警方打死6名恐怖分子
2019-04-12 04:44: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4月11日电(记者李碧念 赵家淞)埃及内政部11日发表声明说,埃及警方当天在首都开罗以北的盖勒尤卜省展开反恐行动,打死6名恐怖分子。

  声明说,“决断”组织的成员藏身于盖勒尤卜省一处农场的建筑物里,计划实施恐怖袭击。警方对该地点进行突袭,在交火中打死6名恐怖分子,并缴获一些枪支和爆炸装置。

  据报道,“决断”组织与埃及穆斯林兄弟会有关联,被埃及政府认定为恐怖组织。

  另据埃及内政部当天早些时候发表的声明,埃及安全部队近期在北西奈省阿里什市的一次突袭中打死11名恐怖分子。

  本月9日,埃及北西奈省谢赫祖韦德市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包括4名警察在内的7人死亡,另有至少26人受伤。

  近年来,埃及反恐形势严峻。今年以来,埃及安全部队多次展开反恐行动,打死上百名恐怖分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铁轨上的“家”
铁轨上的“家”
一片茶叶凝聚一个村庄
一片茶叶凝聚一个村庄
人类首次“看见”黑洞
人类首次“看见”黑洞
春花烂漫时
春花烂漫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5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