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里约两居民楼坍塌已致5人死亡
2019-04-13 11:10: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2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里约热内卢市西区的两栋居民楼12日清晨坍塌,已造成5人死亡。

  当地消防部门确认,经过一天的搜救,已有至少10人被从瓦砾中救出,但还有13人失踪。参与搜救的巴西空军上尉阿迪尔森说,搜救在晚间仍继续进行,因为还有找到幸存者的可能性。

  里约市政府说,这两栋楼房分别于去年11月和今年2月建成,后因出现一些质量问题,被禁止作为居民楼使用,但开发商为了赚钱,依然卖给了当地居民。统计数字显示,发生事故的穆泽马社区有60多栋居民楼都是非法建筑。

  据悉,在发生坍塌事故后,里约市政府下令拆除另外3栋存在坍塌危险的楼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杜鹃花开引客来
安徽:杜鹃花开引客来
山东菏泽:花开富贵迎客来
山东菏泽:花开富贵迎客来
“万亩茶海”春色怡人
“万亩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老村”国际文化节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老村”国际文化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36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