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蒙古国大区赛举行决赛
2019-04-13 22:10: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兰巴托4月13日电(苏力雅)以“携手汉语,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蒙古国大区赛决赛13日在乌兰巴托举行。

  决赛分为主观题回答和才艺表演等环节,来自蒙古国育才中学、贺西格中学、旅蒙华侨蒙中友谊学校等6所学校的15名中学生参加了比赛。贺西格中学的诺敏额尔登获得代表蒙古国赴中国参加“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总决赛的资格。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邢海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他在颁奖仪式上表示,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相信“一带一路”倡议将为蒙古国学子提供更多学习、发展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学好中文,成为中蒙友谊的使者,为中蒙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本届比赛由蒙古国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和蒙古国汉语教师协会承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杜鹃花开引客来
安徽:杜鹃花开引客来
山东菏泽:花开富贵迎客来
山东菏泽:花开富贵迎客来
“万亩茶海”春色怡人
“万亩茶海”春色怡人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老村”国际文化节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老村”国际文化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36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