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总理说2018年俄经济稳中有进
2019-04-18 11:21: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4月17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7日在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2018年俄经济在不利外部条件下实现稳中有进,俄政府目前的关键任务之一是扶贫。

  梅德韦杰夫在谈及国家经济形势时说,2018年俄保持并巩固了经济积极发展态势,外债总额缩减了600多亿美元。这一成绩是在面临国际石油价格波动、贸易局势紧张、世界经济放缓以及外部对俄制裁不断扩大等非常不利的条件下取得的。

  梅德韦杰夫强调,政府目前的关键任务之一是扶贫。俄国内目前共有近1900万贫困人口,致贫原因各不相同,需细加分辨以对症下药。

  他还表示,俄将加大对多子女家庭的帮扶力度,政府正在修改法律,将向多子女家庭提供资金用于偿还贷款。

  俄经济发展部长奥列什金今年1月说,近来俄罗斯经济保持稳步增长态势,2018年增速为2%。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赶制“姊妹饭” 喜迎姊妹节
赶制“姊妹饭” 喜迎姊妹节
春到纽约
春到纽约
中国丝绸服装展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丝绸服装展在莫斯科开幕
校园里的“森林音乐会”
校园里的“森林音乐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38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