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资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马来亚大学举行
2019-04-29 21:06: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4月29日电(记者林昊 王大玮)由马来西亚中资企业协会和马来亚大学联合举办的首届中资企业专场招聘会29日在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举行,吸引众多当地高校学生参与。

  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张念群在开幕致辞时表示,招聘会聚集了众多优秀中资企业,这对马来西亚大学生而言是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就业方向。希望马来西亚的大学和当地中资企业建立更多联系,创造多赢局面。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临时代办陈辰说,中马人文相通、经济互补,合作基础扎实,发展理念相近。希望越来越多马来西亚青年学生加入中资企业,成为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务实合作不断发展的生力军。

  来自马来西亚沙捞越州的大学生科尼琳恩表示,她正考虑到中资企业工作,中企发展潜力很大,马中两国的良好关系也有助于当地大学生就业。

  据马来西亚中资企业协会介绍,本次招聘会为期两天,共有20余家在马中资企业参加,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工程、金融、法律等多个领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昆明:小小饲养员
昆明:小小饲养员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3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