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土总统表示将加强双边军事技术领域合作
2019-05-01 10:17: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4月30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30日通电话,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边关系,推动军事技术领域的合作。

  根据克里姆林宫网站30日发表的声明,普京与埃尔多安当天就月初举行的俄土高层合作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成果进行磋商,表示应有效落实双方就扩大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方面的协议,继续推动包括军事技术领域在内的共同项目实施。

  声明说,两国领导人还就叙利亚问题进行讨论,双方强调应就稳定伊德利卜地区局势继续协作,采取有效措施打击恐怖分子。此外,俄土双方对利比亚局势表示担忧,支持该国有关各方停火并在联合国主导下恢复政治解决进程。

  俄土高层合作委员会第八次会议4月8日在莫斯科举行,双方同意按计划落实俄向土出售S-400防空导弹系统协议,并将在高科技军事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荔波:秀美风光迎客来
贵州荔波:秀美风光迎客来
夜深了,他们还没睡
夜深了,他们还没睡
赤水瀑布美
赤水瀑布美
劳动者之美
劳动者之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4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