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洲华人青年组织举办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
2019-05-05 17:17: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海牙5月4日电 欧洲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联合16个欧洲国家的华人青年组织4日在海牙举办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暨“活力与创新”论坛。与会者表示,海外华人青年应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欧洲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会长周灵建在发言中说,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核心,生活在海外的华人青年要用青春和热血去践行五四精神。

  欧洲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创会会长傅旭海代表欧洲华裔青年向全体海外华裔青年发出倡议,做推动“一带一路”倡议的建设者,争当促进中外民心相通的连心桥,竞相成为中国创新发展的参与者。

  当日论坛上,来自中国、荷兰、卢森堡、斯洛伐克的青年企业家分享了他们的创业创新心得,积极融入当地社会的“华一代”和“华二代”人士介绍了与当地人民开展交流、增进了解的经验。

  此次活动由荷兰、比利时、俄罗斯、英国、西班牙、捷克、意大利、德国、卢森堡、法国、匈牙利、斯洛伐克、保加利亚、波兰、克罗地亚、意大利的华人青年组织联合举办,100多名在欧华人代表参加了纪念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大博士:我在雄安当村官
北大博士:我在雄安当村官
乐享“五一”假期
乐享“五一”假期
春风绿草暖洋洋 小长假里乐融融
春风绿草暖洋洋 小长假里乐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岛见证美丽爱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岛见证美丽爱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5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