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松下和丰田决定成立合资公司整合住房业务
2019-05-09 23:57: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5月9日电(记者钱铮)日本松下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9日宣布,双方将成立一家新合资公司,整合各自与住房相关的业务。

  据松下和丰田当天发布的一份联合新闻公报,新公司将整合双方旗下与住房和城镇建设相关的子公司,计划于2020年1月成立,松下和丰田在新公司中的出资比例相同。

  公报说,丰田将专注于基于自动驾驶技术的新移动服务,而松下将着力发展智慧家居业务,希望通过融合双方各自优势,打造新公司在住宅业务领域的竞争力,以获得业界领先地位。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人口下降,日本住房市场需求近年来不断萎缩,开发商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纳木错开湖
西藏:纳木错开湖
生态中国·燕赵碧波赛江南
生态中国·燕赵碧波赛江南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妇携新生儿亮相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妇携新生儿亮相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74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