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12届亚洲国际海事防务展在新加坡开幕
2019-05-14 19:22: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加坡5月14日电(记者王丽丽)第12届亚洲国际海事防务展14日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开幕,为参展者提供展示最新科研成果、探讨加强防务合作的平台。

  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出席了开幕式。他表示,亚洲国际海事防务展及相关会议给各国国防和军事官员提供了一个交换意见、从而有望达成共识的重要平台。新加坡海峡海运繁忙,希望各国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本地区的海事安全威胁。

  据悉,此次展览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的236家公司以及来自15个国家的23艘军舰,其中包括中国“湘潭”号导弹护卫舰。

  除展览外,第6届国际海事保安会议也将举行,超过400名来自海事防务领域的官员和学者与会,通过一系列对话推动亚太地区海事领域的相互了解和合作。同期举行的还有两个聚焦海事领域网络安全和创新的商业论坛以及针对学生的“海事校园”活动。

  亚洲国际海事防务展两年举行一次,此次展览将于16日落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来自南极的科普直播课
来自南极的科普直播课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49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