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媒体:反政府武装炮击阿勒颇市致6人死亡
2019-05-15 07:13: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14日电 据叙利亚媒体14日报道,反政府武装当天炮击叙北部阿勒颇省首府阿勒颇市,造成6名平民死亡,另有14人受伤。

  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反政府武装当天向位于阿勒颇市东南部的巴勒斯坦难民聚居区奈拉卜难民营发射4枚火箭弹,除造成多人伤亡外,还有多座民房被毁。

  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当地两家医院接受救治。

  叙通社未具体说明哪个反政府武装发动了袭击,但指出在阿勒颇省活动的反政府武装绝大多数从属于极端组织“征服阵线”。

  2016年12月,叙政府军收复阿勒颇市,但目前反政府武装仍控制阿勒颇省西部和北部。今年4月14日,阿勒颇市遭反政府武装火箭弹袭击,造成11名平民死亡、11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来自南极的科普直播课
来自南极的科普直播课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49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