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在哈马省等地军事行动取得进展
2019-05-15 12:38: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14日电(记者汪健 郑一晗)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14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叙政府军当天继续在哈马省北部、伊德利卜省南部进行军事行动,并收复了哈马省西北部加卜平原部分地区。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叙军方消息人士表示,政府军成功包围当地数个村镇内的反对派武装,其中包括极端组织“征服阵线”。自上月底在哈马省北部、伊德利卜省南部展开军事行动以来,叙政府军已收复了13座城镇。

  另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政府军14日继续对哈马省北部、伊德利卜省南部多个城镇的“征服阵线”据点发起军事打击,摧毁部分据点并对该组织造成人员伤亡。

  “征服阵线”前身是“基地”组织叙利亚分支“支持阵线”,2016年7月更名并宣称与“基地”组织脱离关系,但该组织仍被国际社会认定为恐怖组织。2017年1月,“征服阵线”和多个反对派组织合并组建“沙姆解放组织”并在其中起主导作用。

  连日来,叙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在伊德利卜省南部和哈马省北部地区的冲突升级。伊德利卜省位于叙利亚西北部,与土耳其接壤,是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来自南极的科普直播课
来自南极的科普直播课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活力运动 快乐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49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