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湘企在泰国建立境外展销中心
2019-05-17 14:46: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曼谷5月17日电(陈家宝 明大军)湖南高桥大市场与泰中东盟产业经贸园日前在曼谷签订了《泰国市场开发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高桥大市场将与泰中东盟产业经贸园合作建设高桥大市场泰国境外展销中心,打造集个性化定制、采购、服务一体化的一站式综合酒店用品供应链平台,并由此将业务辐射至东南亚地区。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率领的湖南政企代表团见证了湖南企业与泰国产业园的合作。

  当天在湖南企业“走出去”座谈会上,乌兰说,各大境外企业要充分利用“一带一路”的政策优势,把握好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的发展机遇,打造境外发展的重点项目和示范工程。她说,境外企业应团结一致,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保障好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塑造湘商良好形象,并表示湖南省市各级政府将在人才、资金、商务会展等方面提供配套支持。

  中国湖南政企代表团还与泰国春武里府签署建立友好省府关系意向书,并见证了中国湖南省张家界市与泰国春武里府芭提雅市友好合作关系协议签约。

  据悉,泰中东盟产业经贸园位于泰国中部巴吞他尼府,距离泰国首都曼谷27公里,占地890亩,计划总投资5.37亿美元,分3期建成,目前总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的一期建设已完成,可供300家企业入驻。该园区是泰国首个以湖南产品为主的展示、批发、分拨中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李雪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莆田木兰陂
福建莆田木兰陂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13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