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泰高等艺术院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9-03-21 10:37: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曼谷3月21日电(记者汪瑾)中国南京艺术学院与泰国甘拉雅尼·瓦塔娜音乐学院20日在曼谷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泰国总理夫人、该音乐学院指导委员会主席娜拉蓬和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出席了签字仪式。娜拉蓬说,甘拉雅尼·瓦塔娜音乐学院成立时间不长,与中国有经验的院校加强交流与合作,有利于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吕健说,这一备忘录的签署将为两所院校在人员交流、联合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坚实保障。

  在2017年9月于厦门举行的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期间,中泰就加强在音乐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随后,南京艺术学院作为中方合作单位与甘拉雅尼·瓦塔娜音乐学院建立联系,开展交流合作。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中泰高等艺术院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8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