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媒: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内部嫌疑人巨额非法所得遭查没
2019-05-18 13:29: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5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17日报道,俄侦查人员日前从已被捕的俄联邦安全局3名工作人员住处查获了价值120亿卢布(约合12.8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和贵重物品。

  俄《生意人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这些资产属于今年4月被捕的俄联邦安全局经济安全司银行处原处长基里尔·切尔卡林和他的两名同事。侦查人员表示,除已查获的价值120亿卢布赃款赃物外,3名嫌疑人所控制的个人及公司账户上可能还有类似金额的非法所得。

  初步调查显示,3名嫌疑人可能利用监管俄央行和财政部等机构的职务之便,通过出售内部信息、非法资产变现和受贿等手段获取了巨额资金。

  俄罗斯近年来加大了国内反贪腐力度。经济发展部前部长乌柳卡耶夫、圣彼得堡前副市长奥加涅相、基洛夫州前州长别雷赫等大批贪官被查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莆田木兰陂
福建莆田木兰陂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37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