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中央海军博物馆参与“博物馆之夜”活动
2019-05-21 11:55: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圣彼得堡5月21日电(记者鲁金博)当地时间5月18日至19日,俄罗斯中央海军博物馆等俄罗斯博物馆分别举行活动,参与“博物馆之夜”活动。“博物馆之夜”活动由法国文化部于1999年首创,自2005年起被推广至欧洲其他国家和地区。

  人们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中央海军博物馆参观。莫京娜 摄

  俄罗斯的各个博物馆共准备了2000余项活动供市民和游客参与。中央海军博物馆邀请了当地剧院团体,表演与海军博物馆相关的精彩剧目,并且邀请小朋友参与“海洋实践”活动。

  人们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中央海军博物馆内观看戏剧表演。莫京娜 摄

  今年还是中央海军博物馆建馆310周年,博物馆精心举办了310周年海军瑰宝展以及海军画家博戈柳博夫诞辰195周年作品展。

  中央海军博物馆最早于1709年彼得大帝信件中提及,被认为是博物馆的诞生年。博物馆通过馆藏品系统讲述了俄罗斯海军发展史,博物馆拥有70万余件展品。其中许多珍贵船只和武器展品吸引众多军事爱好者参观。

  小朋友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中央海军博物馆内观看军舰模型。莫京娜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钟灵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相约红门,爱在消防
相约红门,爱在消防
拉萨“花房”——罗布林卡
拉萨“花房”——罗布林卡
“小满小满 麦粒渐满”
“小满小满 麦粒渐满”
生态中国·天辽地宁红滩舞
生态中国·天辽地宁红滩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38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