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塔尼亚胡涉贪腐听证会推迟至10月举行
2019-05-23 02:21: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22日电(记者吕迎旭 陈文仙)以色列总检察长曼德尔卜利特22日表示,同意将总理内塔尼亚胡涉嫌贪腐的听证会推迟至今年10月举行。

  曼德尔卜利特当天在给内塔尼亚胡律师的一封信中说,听证会将在10月2日和3日举行。如有必要,可在随后一周继续举行听证会。

  曼德尔卜利特今年2月28日发表声明说,内塔尼亚胡将面临三起涉嫌贪腐的指控。内塔尼亚胡随后称所有指控“毫无根据”,是对他的“政治迫害”。根据司法程序,在正式起诉前,曼德尔卜利特将对三起案件进行听证,允许内塔尼亚胡或其律师进行抗辩。

  听证会原定于7月10日举行。内塔尼亚胡律师5月21日要求将其推迟至一年后举行,遭到曼德尔卜利特的拒绝。

  在今年4月举行的以色列议会选举中,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利库德集团和其他右翼政党共获得65个席位。以色列总统里夫林同月正式授权内塔尼亚胡组建新一届政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延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高温来袭
北京高温来袭
如何让传统非遗“活”起来?
如何让传统非遗“活”起来?
杜鹃花开峨眉山
杜鹃花开峨眉山
“鹭鸟王国”生机勃勃
“鹭鸟王国”生机勃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29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