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推出首部开斋节短片《同一个梦想》
2019-05-24 21:33:13 来源: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吉隆坡5月24日电(林昊、王大玮)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23日在吉隆坡发布了该会投拍的首部开斋节短片《同一个梦想》,祝贺全马穆斯林开斋节快乐。

  这部短片汇总了该联合会自成立以来的一些影像资料,突出“入乡随俗接地气”的主题。影片内容包含了举办慈善活动、与马来大学生交流、组织投资考察、与皇室政要互动等,反应了中国企业在马来西亚积极融入当地社会的实践,赢得当地社会的普遍认可与好评。

  马中企业家联合会总会长李中平表示,联合会自成立以来,曾多次拍摄华人新年贺岁片,而今年,联合会首次投拍了《同一个梦想》开斋节短片,主要目的是向马来社会表达中国企业来该国发展并愿与当地社会和谐共处、愿为同一个梦想携手努力的愿望。他说,联合会绝大部分会员在马生活超过10年,对当地社会相当熟悉,今后联合会将继续扮演桥梁角色,为促进马中企业合作共赢,为马中友好贡献力量。

  马来西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于2015年,目前拥有120多家会员企业,涵盖信息科技、建筑、零售、制造业、传媒、旅游业等众多行业,并为当地社会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初夏羊湖美如画
初夏羊湖美如画
安徽黄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黄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
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
西藏芒康:澜沧江畔的千年古盐田
西藏芒康:澜沧江畔的千年古盐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14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