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联酋支持苏丹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
2019-05-27 15:13: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布扎比5月27日电(记者苏小坡)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26日晚在首都阿布扎比会见来访的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主席阿卜杜勒·法塔赫·布尔汉时表示,阿联酋将支持苏丹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所做出的努力,并呼吁各方通过对话实现民族和解。

  据阿联酋通讯社报道,穆罕默德表示,相信苏丹有能力克服目前的困难,实现和平的政治过渡和民族和解。

  布尔汉对阿联酋支持苏丹的立场表示感谢,并特别感谢阿联酋对苏丹提供的财政帮助。

  4月21日,阿联酋和沙特宣布联合向苏丹提供30亿美元实物和现金援助。目前,阿联酋和沙特已提供5亿美元作为苏丹央行的存款。

  4月11日,苏丹国防部长伊本·奥夫宣布推翻巴希尔政权,并成立过渡军事委员会,负责执掌国家事务。4月12日,奥夫宣布辞去其过渡军事委员会主席职务,由布尔汉接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张家界云海
张家界云海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4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