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中国经贸合作座谈会助推土中经贸合作
2019-05-30 19:46: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5月30日电(记者秦彦洋 施春)土耳其-中国经贸合作座谈会29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举行。与会人士对深化土中经贸合作表示期待,并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在金融、能源、食品、旅游和基建等领域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主办方、土耳其爱国党主席佩林切克在座谈会上说,中国对当今世界经济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经济充满活力,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土耳其经济正处于充满机遇的新时期,希望两国发挥各自优势,深化经贸合作,携手成为“一带一路”上的好伙伴。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邓励表示,中土两国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伙伴,近年来经贸合作取得显著进展,未来合作潜力巨大。中方将致力于发展两国贸易、投资和旅游业合作,并推动土对华出口增加。

  来自土耳其政、商界的近百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浩
相关新闻
  • 中土企业洽谈“一带一路”投资及金融合作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在论坛上表示,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过程中,中土关系取得了很多实实在在的成就。土方的“中间走廊”倡议与“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双方未来合作潜力很大。
    2018-07-28 10:44:03
  • 中土合建土耳其数字贸易中心投入运营
      新华社安卡拉3月7日电中国与土耳其合作建设的土耳其数字贸易中心7日在伊斯坦布尔投入运营,标志着两国跨境电子商务合作取得新进展。
    2018-03-08 15:56:12
  • 中土经贸论坛:中国经济发展带来巨大合作机遇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奥坎大学孔子学院3日举办中土经贸论坛,与会人士强调中国经济发展和影响力日增给两国带来巨大合作机遇。
    2017-11-03 23:58:2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张家界云海
张家界云海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456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