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报告说印度孟买成全球最拥堵城市
2019-06-05 16:53: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6月5日电 印度《论坛报》5日援引最新报告说,印度金融中心孟买成为今年全球交通最拥堵的城市,印度首都新德里则在这一榜单中排名第四。

  《论坛报》援引荷兰导航技术和电子产品开发商通腾导航科技公司日前发布的《通腾交通指数》说,在孟买,高峰时段人们出行要比平时平均多耗费65%的时间,而新德里的交通状况也差不多,拥堵时要比平时多耗费63%的时间。

  该报告对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403座城市的交通状况进行了评估。报告说,与2017年相比,孟买和新德里的交通拥堵率略有下降。

  通腾公司经由导航装置和智能手机等装置收集车辆定位数据,作为评估城市交通状况的依据。今年是这家企业第8年发布《通腾交通指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脚踏实地迎高考
脚踏实地迎高考
“中国最美小鸟”现身大别山
“中国最美小鸟”现身大别山
芦爱玲:匠心传艺的“香包奶奶”
芦爱玲:匠心传艺的“香包奶奶”
生态中国·灵秀姑苏醉江南
生态中国·灵秀姑苏醉江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587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