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安全部队打死14名武装分子
2019-06-06 18:58: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6月6日电(记者李碧念)埃及内政部5日晚发布声明说,埃及安全部队当天打死14名袭击北西奈省阿里什市检查站的武装分子。

  埃及北西奈省阿里什市一检查站5日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8名安全部队人员死亡,3名安全部队人员受伤。交火中,5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声明说,袭击检查站的其他武装分子逃离后,安全部队人员进行了搜查,最后发现他们藏身于阿里什市一处废弃的房子中。安全部队随后与他们发生激烈交火,14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声明还说,安全部队在现场查获3套爆炸装置、2条含有爆炸物的腰带以及14支自动枪械。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当天通过与其有关联的阿马克通讯社发表声明,声称制造了这起袭击。

  近年来,埃及反恐形势严峻。今年以来,埃及安全部队多次展开反恐行动,打死上百名恐怖分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屈原故里举办端午文化节
屈原故里举办端午文化节
脚踏实地迎高考
脚踏实地迎高考
“中国最美小鸟”现身大别山
“中国最美小鸟”现身大别山
芦爱玲:匠心传艺的“香包奶奶”
芦爱玲:匠心传艺的“香包奶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5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