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南部发生手榴弹袭击致数人死伤
2019-06-07 06:24: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威特城6月6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安全部门6日说,位于也门南部的临时首都亚丁当天发生一起手榴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一名儿童死亡、数人受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安全部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晚上亚丁西部曼苏拉区的一座体育场内举行庆祝开斋节的音乐会,数名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骑着摩托车从体育场围栏外向观众投掷手榴弹并迅速逃离。爆炸导致一名儿童当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伤者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

  目击者说,袭击事件发生后,当地安全部队迅速赶到事发现场疏散观众。音乐会被取消,现场被封锁。

  截至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上述安全部门官员表示,从作案手法看,此次袭击极有可能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或“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所为。

  近年来,也门内战导致国内局势混乱,“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也门活动频繁,多次实施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9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