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巴黎春天亚洲艺术周”拉开帷幕
2019-06-07 10:40: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6月6日电(记者唐霁)第二届“巴黎春天亚洲艺术周”6日在法国首都巴黎拉开帷幕,在10天内将举办多场展览、拍卖等活动。

  艺术周负责人安托万·巴雷尔说,本届“巴黎春天亚洲艺术周”由巴黎吉美博物馆、巴黎赛努奇博物馆、尼斯亚洲艺术博物馆以及法国知名画廊和拍卖行共同举办,汇集了45家参展方,通过来自中国、日本和印度等多个亚洲国家的珍贵藏品和主题展览来呈现亚洲艺术的丰富多样性,吸引全球各地的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参观鉴赏。

  巴雷尔说,今年,活动组织方通过社交媒体等多种方式进行推广。“每一件艺术品背后都有一个故事,希望更多的艺术爱好者走进展厅,去发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59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