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菲律宾发生一起车祸致13人死亡
2019-06-09 20:24: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尼拉6月9日电(记者郑昕 夏鹏)菲律宾南甘马粦省圣费尔南多市警察局9日证实,当地8日发生一起车祸,至少已造成包括两名儿童在内的1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警方在询问多名目击者后说,这起事故发生在8日晚间,一辆载有至少53名乘客的翻斗卡车在下坡时刹车突然失灵,失控的卡车撞上一棵大树后加速冲下山坡,不仅将部分乘客甩出车外,还撞倒数名路人。

  目前,部分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地警方调查事故原因后初步认定,事故是因车辆严重超载以及驾驶员疏忽大意所致。

  警方说,这辆卡车的乘客刚参加完当地一场传统订婚仪式,在返程途中发生事故,其中一位遇难的女性是这场订婚仪式中的准新娘。

  在菲律宾乡间,人们在卡车翻斗内装上长条凳、将货车改装为客车的情况十分常见。由于路况较差以及车辆疏于保养等因素,交通事故在菲律宾时有发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多彩活动迎接端午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北京世园会举办“浙江日”活动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萨沙”老师的中国幸福生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599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