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沙特延布三期项目3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2019-06-11 15:18: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利雅得6月11日电(记者涂一帆)近日,由中国电建集团下属山东电建三公司承建的沙特阿拉伯延布三期项目3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各项指标优良,赢得了业主、监理及各相关方的高度认可。

  沙特阿拉伯延布三期5×660MW燃油电站项目(4月11日摄)。涂一帆 摄

  沙特阿拉伯延布三期项目是全球在建规模最大的燃油电站项目,该项目承担着为麦地那供水的重任,对沙特政府、人民以及每年前往麦地那朝觐的穆斯林意义重大。项目包括新建5台660MW燃油电站和配套的55万立方米海水淡化工程。

  截至目前,该项目1、2、3号机全部并网成功,项目总体工程进度约为74%,工程建设高效推进。

  2017年,山东电建三公司与沙特方面签署延布三期总承包合同。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仅一年时间,三期项目就在2018年5月成功向麦地那输送淡水,满足了朝觐期间的用水供应,并在2019年3月圆满完成1号、2号机组并网发电目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钟灵 吴傲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印尼:火山喷发
印尼:火山喷发
三亚受伤搁浅领航鲸死亡
三亚受伤搁浅领航鲸死亡
高原玫瑰芬芳四溢迎宾客
高原玫瑰芬芳四溢迎宾客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浙博年度大展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15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