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成都市向友好城市加德满都市捐赠洗扫车
2019-06-16 22:56: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加德满都6月16日电(记者周盛平)由中国四川省成都市赠送的两台洗扫车16日正式移交给友好城市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市。

  加德满都市市长释迦在市政厅举行的移交仪式上说,两座城市2016年在同一个大厅内缔结为友好城市,两年多来,双方在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展开了多种合作。

  中国驻尼大使馆政务参赞杨时超说,希望双方相互帮助,在城市环境治理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赠车移交仪式上还举行了“‘熊猫成都’走进尼泊尔”的开幕式,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师生为数百名来宾表演了精彩节目。

  成都市副市长牛清报说,希望通过洗扫车捐赠及“熊猫成都”活动促进两地人民民心相通。

  据了解,“熊猫成都”活动还将在加德满都谷地帕坦市的杜巴广场进行户外展演。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63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