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石油乍得2.2期油田产能建设工程投产
2019-06-17 14:51: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恩贾梅纳6月17日电(杨兆军、任立忠、蒙新龙)乍得当地时间6月14日上午10时,中国石油乍得2.2期油田产能建设工程正式投产。乍得石油和能源部长穆罕默德·哈米德·库瓦、中国驻乍得大使李津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油”)副总经理侯启军共同开启原油生产阀门,为工程投产剪彩。

  库瓦在致辞中说,石油是乍得发展的重要力量,得益于石油收入才让乍得许多工程顺利完成,从而造福于乍得人民。乍中石油合作取得了很多成绩,尤其使得乍得在成品油方面实现了自给自足。愿乍中合作更加广泛深入,造福两国人民。

图为中国石油乍得2.2期油田产能建设工程投产开启阀门仪式。

  李津津祝贺2.2期油田产能建设工程投产,他说,这几年,随着石油产量的增加,石油产品也满足了日益增长的国内需求,促进了乍得的经济发展。

  侯启军说,中国石油克服各种困难与挑战,严格履行合同规定,与乍方共同努力建成了上中下游一体化石油工业体系。中国石油将同乍方合作伙伴继续努力,高水平打造“中乍合作典范”,为乍得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张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进口瓶鼻海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16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