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总理呼吁就保障网络安全制订全球标准
2019-06-22 05:10: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6月21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1日在莫斯科召开的“国际网络安全大会”上呼吁就保障网络安全制订全球标准。

  据俄罗斯政府网站消息,梅德韦杰夫在发言时表示,通过互联网实施的犯罪活动“没有界限”,需要就保障网络安全制订全球标准,俄方主张在数字领域建立一个平等公正的世界秩序。

  梅德韦杰夫说,全球经济因网络攻击造成的损失今年或将达2.5万亿美元,网络犯罪已成为全球主要风险之一。

  他呼吁各国为保障网络安全进行合作,并呼吁企业参与解决网络安全问题,不能只依靠国家力量。他表示,俄方愿分享在网络安全领域的知识与经验。

  本届“国际网络安全大会”于6月20日至21日在莫斯科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来巴黎看航展
来巴黎看航展
悬崖采割夏至蜜
悬崖采割夏至蜜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5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