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武器出口订单与往年基本持平
2019-06-27 17:40: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6月27日电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26日说,预计今年该公司将出口价值130亿美元的武器装备,出口订单的总金额和结构与往年相比未发生重大改变,这在俄遭受制裁的情况下算是不错的成绩。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米赫耶夫当天在“军队-2019”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说,在公司现有的520亿美元武器订单中,空军和防空武器装备订单的比例占70%以上。今年年初至今,公司签署了总价约70亿美元的合同,向外国交付了价值60多亿美元的武器。今年全年武器出口总金额预计为130亿美元。

  米赫耶夫说,2018年俄共向43个国家出口了武器装备,其中作战飞机占比超过45%,陆军技术装备和武器占比为20%,防空武器占比超过17%。2018年,公司签署了多笔苏-35战机出口合同,今年还在进行有关苏-35出口的谈判。此外,俄还获得了卡-52和米-28武装直升机的出口订单。

  米赫耶夫说,俄近期将允许出口反无人机武器,未来还计划出口苏-57等新型飞机。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总裁切梅佐夫此前在论坛上表示,2018年,俄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共出口武器137亿美元,签署了总价约200亿美元的1100份合同。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是俄唯一负责武器进出口以及对武器和军事技术进出口进行宏观调控和指导的国有机构,向数十个国家出口武器并开展军事技术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一堂禁毒课
上一堂禁毒课
“再走长征路”上的红色讲解员
“再走长征路”上的红色讲解员
国际禁毒日缅甸公开销毁毒品
国际禁毒日缅甸公开销毁毒品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8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