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圣何塞中拉论坛专项培训班聚焦融资项目交流与合作
2019-06-28 17:13: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何塞6月27日电(记者范小林)第三期中拉论坛融资专项培训班27日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开班,为拉共体成员国同中方融资管理机构直接交流沟通及提升合作搭建平台。

  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拉美和加勒比地区是发展中国家重要版块,中方始终看好这一地区的发展前景。培训班旨在搭建拉共体成员国主管官员同中方主管融资机构直接交流沟通的平台,中方希望拉美方面提出更多优质可行的项目,切实发挥好资金效用,更好造福拉美人民。

  哥斯达黎加外交部拉共体国家协调员卡罗琳娜·费尔南德斯高度评价中拉论坛自成立以来取得的积极成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各领域对拉共体国家提供的支持。她表示,哥政府愿在中拉整体合作框架下深化哥中战略伙伴关系,成为拉美对华沟通桥梁。

  玻利维亚发展规划部对外融资司司长何塞·乌雷尼亚说,融资合作专项培训班是落实中拉论坛第二届部长级会议的重要举措,在开展业务培训的同时增进双方友谊。玻利维亚作为拉共体轮值主席国,愿推动拉美国家同中方交流发展经验,促进互学互鉴。

  圣卢西亚经济发展部长居伊·厄德利·约瑟夫、多米尼加总统部副部长胡安·希门尼斯等拉美和加勒比地区22个国家的62名外交、金融官员,国际组织和金融机构代表以及中方融资领域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一堂禁毒课
上一堂禁毒课
“再走长征路”上的红色讲解员
“再走长征路”上的红色讲解员
国际禁毒日缅甸公开销毁毒品
国际禁毒日缅甸公开销毁毒品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68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