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安全部队空袭炸死1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2019-06-30 16:22: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6月30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政府官员6月30日说,阿安全部队29日夜间对阿东部帕克蒂亚省加尔达西拉地区的塔利班武装分子藏身处发动空袭,炸死10名武装分子。

  帕克蒂亚省警察局发言人塔巴萨姆告诉新华社记者,这次空袭还摧毁了武装分子储藏的大量武器弹药。在随后的地面行动中,阿安全部队又逮捕了10名武装分子。

  另外,阿西部法拉省警察局发言人莫希卜30日告诉记者,该省巴拉布洛克地区的一个安全部队哨所29日夜间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8名安全部队士兵死亡、10人受伤。双方的冲突一直持续到30日上午,塔利班方面也遭受了人员伤亡。

  近来,虽然阿富汗安全部队和北约驻阿富汗联军加大了对塔利班武装分子的清剿力度,但塔利班武装也日趋活跃,伺机反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荷塘美如画
夏日荷塘美如画
天津:防务车辆装备展 带你过足瘾
天津:防务车辆装备展 带你过足瘾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新疆哈密“奇石宴”引游人
新疆哈密“奇石宴”引游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6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