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日青少年奥林匹克漫画交流展2019”在东京举行
2019-07-01 11:35: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从右往左)樱美林大学校长畑山浩昭、日本著名漫画教育家牧野圭一、樱美林大学理事长佐藤东洋士、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中国驻日本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胡志平、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陶冶为漫画展揭幕。(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新华网东京7月1日电(记者 郭丹)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日本樱美林大学主办、一般社团法人日中漫画学会、北京陶冶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的“中日青少年奥林匹克漫画交流展2019”于6月30日在日本樱美林大学举行开展揭幕仪式。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长刘利民、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胡志平、樱美林大学理事长佐藤东洋士、日本著名漫画教育家牧野圭一等为展览进行揭幕。

  北京陶冶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陶冶表示,2019年是“中日青少年交流促进年”。希望通过漫画展览,增进两国青少年彼此的了解,播撒友谊的种子,促进两国青少年的交流。

  此次漫画展览活动从2018年12月末开始在中日两国征集参赛作品,截止到3月31日,共收到来自两国青少年的3100余幅作品。经过中日两国专家共同评审,共有110幅作品获得展览资格。其中,中方青少年作品80幅,日方青少年作品30幅。这些漫画作品将在东京展示8天(6月30日~7月7日),下半年还将在北京进行展览。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莹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荷塘美如画
夏日荷塘美如画
天津:防务车辆装备展 带你过足瘾
天津:防务车辆装备展 带你过足瘾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新疆哈密“奇石宴”引游人
新疆哈密“奇石宴”引游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7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