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国大党主席拉胡尔再次递交辞呈
2019-07-03 23:11: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7月3日电(记者赵旭)印度国民大会党(国大党)主席拉胡尔·甘地3日再次递交辞呈,宣布辞去主席职务并敦促国大党尽快选出新的领导人。

  拉胡尔在个人社交媒体公布的辞呈中说,“作为主席,我对国大党在今年大选中的失败负有责任。问责制对国大党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正是出于这个原因,我决定辞去主席一职”。

  拉胡尔还说,现在最重要的是选出一位新主席领导国大党,但他放弃由他来提名新主席人选。

  在今年4月至5月举行的印度全国大选中,印度国大党作为最大反对党只获得议会下院543个议席中的52个议席,而总理莫迪领导的印度人民党赢得303个议席。选举结果公布后,拉胡尔在5月25日曾提出辞去国大党主席一职,但被国大党最高决策机构工作委员会拒绝。

+1
【纠错】 责任编辑: 曹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油菜花开似金毯
西藏:油菜花开似金毯
五彩斑斓海盐田
五彩斑斓海盐田
“广州之夜”闪耀夏季达沃斯论坛
“广州之夜”闪耀夏季达沃斯论坛
旅游小镇助力脱贫攻坚
旅游小镇助力脱贫攻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06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