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波音公司宣布投入资金用于两起空难事故的家庭和社区
2019-07-04 15:17: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旧金山7月3日电 美国波音公司3日发表声明宣布,将投入1亿美元资金用于受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610航班和埃塞俄比亚航空302航班空难事故影响的家庭和社区,将支持这些家庭和社区的教育、生活、经济发展等开支费用。

  波音公司表示,将与当地政府和非营利组织合作使用该项资金,并在数年内完成。波音公司还称这项资金与遇难者家属的相关赔偿诉讼无关。

  波音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在声明中说,波音公司对两起惨痛的空难事故感到抱歉,对遇难者亲友表达最深切的同情,希望这个方案能给他们有所安慰。他同时表示,“我们专注于在未来几个月内重新赢得客户和乘客的信任和信心”。

  去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一架波音737-8客机(属于737 MAX系列)失事坠海,机上189人全部遇难。今年3月10日,埃塞航空一架同型号客机失事,机上157人全部遇难。之后,737 MAX系列客机在全球范围内遭到停飞或禁飞。此外,两起空难事故的部分遇难者家属已起诉波音公司。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油菜花开似金毯
西藏:油菜花开似金毯
五彩斑斓海盐田
五彩斑斓海盐田
“广州之夜”闪耀夏季达沃斯论坛
“广州之夜”闪耀夏季达沃斯论坛
旅游小镇助力脱贫攻坚
旅游小镇助力脱贫攻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7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