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悉尼举行
2019-07-05 22:00: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7月5日电(王梓乔)“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市文化旅游推介会5日晚在澳大利亚悉尼凯悦酒店举行,通过旅游图片、宣传片和文艺表演向上百位与会嘉宾全方位介绍了重庆市的旅游资源,展现重庆“一城多面”的独特魅力。

  此次推介会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推介会还特别推出了以世界自然遗产南川金佛山为代表的自然类旅游精品和以綦江农民版画为代表的人文类旅游精品。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在会上致辞说,重庆旅游资源富集而独特,文化开放包容,是中国著名的“山水之都”,已开通84条国际航线,与布里斯班等全球45座城市结成友好城市,并对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游客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她希望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中澳旅游交流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少数民族歌手演唱、綦江农民版画现场展演、川剧变脸绝活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推介会上,重庆还向澳大利亚旅行商发出邀请,参加11月在重庆举办的“2019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世界大河歌会”等大型文化旅游活动,希望能与澳大利亚共享旅游发展的巨大市场与机遇,并不断加强与全球各地的旅游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纳木错美如画
夏日纳木错美如画
梦幻冰洞
梦幻冰洞
多彩暑期 快乐夏天
多彩暑期 快乐夏天
俯瞰“天河”落太行
俯瞰“天河”落太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716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