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企承建北马其顿高速公路开通
2019-07-07 11:09: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斯科普里7月6日电(记者章亚东)北马其顿米拉蒂诺维奇-斯蒂普高速公路6日开通。该高速公路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子企业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在当天举行的开通仪式上,北马其顿总理佐兰·扎埃夫在致辞时说,米拉蒂诺维奇-斯蒂普高速公路的建成对促进北马其顿的均衡发展至关重要。

  中国驻北马其顿大使殷立贤说,这一高速公路的正式开通将大大改善北马其顿的交通条件,有效带动沿线商业和旅游业发展,有助于促进北马其顿更好融入区域互联互通。

  据介绍,米拉蒂诺维奇-斯蒂普高速公路全长47公里,双向四车道,最高时速130公里。该项目于2014年5月正式开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夏日纳木错美如画
夏日纳木错美如画
梦幻冰洞
梦幻冰洞
多彩暑期 快乐夏天
多彩暑期 快乐夏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8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