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喜马偕尔邦建筑物倒塌致7人死亡
2019-07-15 13:58: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7月15日电 据印度媒体15日报道,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索兰地区一栋三层建筑物14日倒塌,造成包括6名士兵在内的7人死亡,另有十多人被埋。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当天,30名印度士兵在该建筑物的餐厅里吃午饭。下午该地区下起大雨,随后建筑物倒塌。事发时,建筑物里另有包括餐厅工作人员在内的十多位平民。目前已有17名士兵和10名平民获救,还有十多人被埋,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

  据了解,过去四天该地区暴雨不断。喜马偕尔邦首席部长贾伊拉姆·塔库尔已下令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在印度,建筑物倒塌事故时有发生,主要原因有建筑物老旧、天气恶劣、施工不规范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亚洲大陆地理中心
探访亚洲大陆地理中心
温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温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客家土堡允升楼
客家土堡允升楼
济南大明湖荷花美
济南大明湖荷花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96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