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联酋官员:霍尔木兹海峡失踪的油轮并非阿联酋拥有或运营
2019-07-17 09:45: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布扎比7月16日电(记者苏小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名官员16日表示,国际媒体报道的在霍尔木兹海峡失踪的油轮“丽娅”号并非阿联酋拥有或运营的油轮。

  据阿联酋通讯社报道,这名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艘油轮上没有阿联酋公民,且油轮没有发出求救信号。目前,我们正与国际伙伴一起关注形势的发展”。

  部分国际媒体16日早些时候报道,一艘挂巴拿马旗帜的油轮在通过霍尔木兹海峡时失踪。报道称,这艘失踪的油轮可能跟阿联酋有关。

  今年5月和6月,在波斯湾靠近霍尔木兹海峡水域分别发生商船和油轮遇袭事件。有关这些事件的真相扑朔迷离,美国指责伊朗制造了这些袭击事件,伊朗称美方的指控毫无根据。联合国及一些国家警告说,世界无法承受海湾地区发生严重对抗,呼吁有关各方为缓和局势做出努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巴伦西亚:悠闲夏日
巴伦西亚:悠闲夏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76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