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南部发现疑为埋有科威特囚犯遗骸的乱葬坑
2019-07-28 10:51: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7月27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南部穆萨纳省地方政府27日说,该省沙漠地区发现一处疑为埋有科威特囚犯遗骸的乱葬坑。

  穆萨纳省省长艾哈迈德·曼菲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说,穆萨纳省沙漠地区发现了一处乱葬坑,初步信息显示这处乱葬坑埋有伊拉克萨达姆政权在1990年入侵科威特时期处决的科威特囚犯。声明未透露发掘出的遗骸数量。

  声明说,省政府已下令相关部门对遗骸进行鉴定,以确定被处决的科威特囚犯身份,并调查当年伊拉克入侵科威特期间科威特失踪人员的情况。

  今年2月,伊拉克当局向科威特移交了约300具科威特囚犯的遗骸,这些囚犯在上世纪90年代被萨达姆政权处决。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大熊猫过生日
大熊猫过生日
青藏高原上的丹霞地貌
青藏高原上的丹霞地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807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