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科茨将离职
2019-07-29 07:12: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7月28日电(记者刘阳 孙丁)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宣布,国家情报总监丹·科茨将离任,拟提名得克萨斯州联邦众议员约翰·拉特克利夫接任。

  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现任国家情报总监科茨将于8月15日离任,得克萨斯州联邦众议员拉特克利夫将被提名为新的国家情报总监。

  鉴于国家情报总监一职需要国会批准,特朗普表示,将尽快宣布代理国家情报总监人选作为过渡。

  拉特克利夫现年53岁,2015年开始担任联邦众议员。据美国保守派智库传统基金会评估,拉特克利夫是美国国会最为保守的议员之一。

  科茨2017年3月起担任国家情报总监,因多次对特朗普政策或做法发表不同意见而被传或将离职。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成立于“9·11”恐怖袭击之后,负责协调美国16个情报及安全部门的运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合肥:戏水享清凉
合肥:戏水享清凉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大熊猫过生日
大熊猫过生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80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