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向联合国近东救济工程处提供捐款
2019-07-31 05:34: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7月30日电(记者陈文仙 吕迎旭)中国驻巴勒斯坦办事处30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与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近东救济工程处)签署捐赠协议,中国向加沙地带难民食品项目提供捐款。

  在捐赠仪式上,中国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对近东救济工程处在为巴勒斯坦难民提供卫生、教育和其他基础服务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赞赏。他同时表示,中方长期支持近东救济工程处的工作,愿继续为巴勒斯坦难民和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帮助。

  近东救济工程处成立于1949年,主要负责向生活在约旦河西岸、加沙地带以及约旦、叙利亚和黎巴嫩的巴勒斯坦注册难民提供人道主义救助、教育和医疗等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贺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合肥:戏水享清凉
合肥:戏水享清凉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大熊猫过生日
大熊猫过生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1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