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6名中国游客在菲律宾因船只相撞受伤
2019-08-02 20:50: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尼拉8月2日电(记者郑昕 夏鹏)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2日发布消息说,6名中国游客1日在菲律宾旅游胜地长滩岛因船只相撞造成擦伤,被送医治疗后已回到宾馆。

  当地时间1日下午,一艘载有17名中国游客的船只在长滩岛景区的海上行驶时与一艘服务船只相撞,导致载有中国游客的船只倾覆、游客落水。

  中国驻菲大使馆获悉消息后,立即联系在长滩岛的领保联络员,要求其赶往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并向中国游客提供协助。

  经了解,事故发生时,船上游客均按照规定穿戴救生衣,且第一时间被附近船只救起并送往当地医院检查。经诊治,2名儿童与4名成年人有轻微擦伤,其余人员均无伤情。目前,所有游客都已返回宾馆。

  长滩岛位于菲律宾中部阿克兰省,是著名休闲度假胜地。今年前5个月,超过21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前往该地旅游。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帐篷城”
晨曦中的“帐篷城”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3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