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下届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说欧盟将制定新的难民政策
2019-08-03 06:54: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罗马8月2日电(记者陈占杰)下届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表示,欧盟委员会将制定“高效但人性化”的难民政策,并让欧盟各国在难民问题上更加公平地分担责任。

  冯德莱恩当天在与意大利总理孔特会晤前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欧盟需要新方案来解决难民问题,新的方案应该“高效但人性化”。

  冯德莱恩表示,在欧盟国家间分配难民的政策也需要检讨,因为从地理上来看,意大利、希腊和西班牙所承受的压力更大。

  孔特在记者会上说,他和冯德莱恩讨论的重点将是经济增长、就业、移民和气候变化等问题。

  欧洲议会7月16日投票选举德国人冯德莱恩为下届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将于11月1日正式接替现任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成为首位女性欧盟委员会主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帐篷城”
晨曦中的“帐篷城”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83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