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再抓扣一艘外籍油轮
2019-08-04 20:13: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8月4日电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4日消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近日在波斯湾抓扣了一艘涉嫌油品走私的外籍油轮。

  伊通社援引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声明说,革命卫队海军在与伊朗司法部门协调后,于7月31日在波斯湾法尔斯岛附近海域对这艘外籍油轮发起突袭,并成功控制油轮。油轮上载有70万升走私油品。

  据报道,涉事船只已被转移至伊朗港口城市布什尔,涉案油品交由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布什尔分公司处理。

  伊通社目前没有说明该油轮的国籍等详细信息。

  7月19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宣布在霍尔木兹海峡抓扣了一艘涉嫌违反国际海事法规的英国油轮。当月早些时候,伊朗一艘油轮在直布罗陀海峡附近水域被英国海军扣押。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帐篷城”
晨曦中的“帐篷城”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83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