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6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伊拉克北部被打死
2019-08-05 07:08: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8月4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军方4日说,伊政府军与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当天采取联合行动,在伊拉克北部尼尼微省打死6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发表声明说,根据尼尼微省军方提供的准确情报,伊拉克政府军当天追捕一伙“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将他们围困在尼尼微省首府摩苏尔东南方向约70公里的一个废弃村庄。经过与伊拉克军方协调,国际联盟出动飞机对这一村庄实施空袭,打死6名武装分子。

  2014年8月,美国开始对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当年9月将空袭范围扩大至叙利亚境内并发起组建打击“伊斯兰国”的国际联盟。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伊境内仍有一些极端分子残余,伺机发动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俄罗斯姑娘列娜的中国生活
古格夕照
古格夕照
晨曦中的“帐篷城”
晨曦中的“帐篷城”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建国家湿地公园 保一湖清水进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36015